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31同志大遊行 柯P允諾行程許可願參加

10/31同志大遊行 柯P允諾行程許可願參加(記者蔡亞樺攝)

10/31同志大遊行 柯P允諾行程許可願參加(記者蔡亞樺攝)

2015/06/04 17:3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北市議員王閔生今日下午在議會市政總質詢提到,10月份有一系列同志活動,包括10月31日將舉行同志大遊行,還有國際同志聯合會及年會等活動選在10月舉行,替北市帶來可觀產值,王閔生話鋒一轉問市長柯文哲是否願意參加10月31日同志大遊行。

柯文哲答詢時略帶遲疑,先表示要看這天有無行程,但他樂觀其成,也支持活動。

王閔生追問柯願不願意參加遊行,還秀出「樂觀其成、干我何事」投影片,柯看到投影片一陣大笑,王閔生才解釋,市長這些話是你之前對同志議題說過的話,他希望市府能補助同志活動。

王再問柯願不願意同志大遊行,柯文哲此時允諾,表示「好啦好啦,看行程規劃,可以參加就參加」市府也會補助活動,但要多少錢、補助哪幾個活動由社會局長去處理。

聽到柯文哲同意參加,王閔生感謝柯文哲,不過王閔生提到,總統馬英九時任市長時,曾參加同志大遊行,當時市府也給予補助,到了郝龍斌市長任內卻退縮,1年編150萬元預算做靜態活動,根本沒人知道。

對此柯文哲說,他對活動持開放態度,預算一定會給,但要看他們(指同志團體)的需要與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