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荷包、鮮機蛋義賣 助家扶兒上學去

玉荷包、鮮機蛋義賣,助北台南家扶兒上學去。(記者楊金城攝)

玉荷包、鮮機蛋義賣,助北台南家扶兒上學去。(記者楊金城攝)

2015/06/03 13:2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北台南家扶中心提早啟動籌措下學期助學金,扶幼委員、藥師陳立人今天捐出180盒玉荷包荔枝、白河雞農沈博仁捐出鮮機蛋在北台南家扶中心義賣助學,呼龥社會大眾一起揪團來送愛,幫助家扶生上學去。

北台南家扶中心主任莊淑惠說,下學期扶助的戶數增加到905戶,下學期助學金約需680萬元,將在8月發放,因籌措愈來愈困難,義賣助學活動一年比一年提早。

陳立人是第4年捐出玉荷包荔枝給家扶義賣,他響應佛光山的「國際水果節」挺農民行動,義購180盒玉荷包荔枝回捐給家扶,義賣價每盒5斤裝500元。

接棒傳愛的是白河雞農沈博仁,10年前因愛吃雞蛋而開始經營養雞場,自創品牌蛋,為讓民眾吃得安心,他很自豪的說讓每隻雞都住「單人套房」,餵食如靈芝、納豆菌、海藻等豐富營養素加強蛋雞的健康,每顆蛋都無抗生素殘留,膽固醇含量也僅及標準值的3分之1,他每天供應「沈氏鮮機蛋」給家扶義賣,1盒10顆70元。他說行有餘力就應多幫助人,盼能藉此多增加社會的善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