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五萬就解碼 美女作家裸體婚紗照保證露點?

柳喪彪在臉書粉絲團撂話說,只要粉絲團按讚數破五萬,就是出無碼露點版本的婚紗照。(圖片擷自喪彪臉書)

柳喪彪在臉書粉絲團撂話說,只要粉絲團按讚數破五萬,就是出無碼露點版本的婚紗照。(圖片擷自喪彪臉書)

2015/05/26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向作風大膽的兩性作家喪彪(柳飄飄)不久前才和老公到尼泊爾山上舉行婚禮,並在冰天雪地裡拍攝「裸體婚紗」,直到今(26)日她才釋出馬賽克版本、尺度相當大的婚紗照,甚至撂話說:「粉絲團破五萬就解碼,保證露點!」

柳喪彪今日稍早在臉書貼出馬賽克版本的裸體婚紗照,並發文表示:「其實這次裸體婚紗的壓箱寶一直沒拿出來,我也要跟她們一樣學壞,粉絲團破五萬就解碼,保證露點!」

這名美女兩性作家平日愛搞笑又沒有包袱,網友對於柳喪彪突然撂下的話抱持質疑態度,直說:「該不會要露的是妳老公的點吧?」還有人說:「可是我們不是想看妳的點耶!」

喪彪今年4月25日在尼泊爾拍攝裸體婚紗照時,不巧遇到當地發生80年以來最強地震,造成喪彪與老公雙雙掛彩,腳上皆有傷痕,不過兩人最後只花了20分鐘拍完婚紗照,平安返回國內。

柳喪彪自嘲:「可能要一年後才能解碼了。」(圖片擷自喪彪臉書)

柳喪彪自嘲:「可能要一年後才能解碼了。」(圖片擷自喪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