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林美食「謝米糕」 驚傳吹熄燈號!

彰化縣員林鎮「謝米糕」有30多年歷史。(記者顏宏駿翻攝)

彰化縣員林鎮「謝米糕」有30多年歷史。(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5/05/24 10:0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鎮有30多年歷史的「謝米糕」,是鎮內唯一獲馬英九總統公開品嚐褒獎的超人氣小吃店,驚傳從6月1日起吹「熄燈號」!老闆說「我們要退休了」!

3年前,謝米糕也一度驚傳歇業一個月,地方瘋傳老闆被綁架、欠賭債跑路,老闆謝衛德出面澄清,是因家人健康因素,沒想到過了3年,將「永遠熄燈」。

謝米糕這次無預警「永遠歇業」,引發地方大震憾,昨晚才張貼公告,立即有人在社群網站上拍照分享,引發網友熱議。

網上「哀聲遍野」,網友直呼不敢相信,紛紛以「哭號貼圖」留言「哀悼」,才1個多小時就有200多則留言,也有人說「當地交通會更順暢」,更有網友惡搞「賭債不是還清了…又輸了」,但也有網友說,「把店頂下來,一定賺翻」。

101年10月,謝米糕就曾無預警歇業,地方瘋傳老闆因欠下龐大賭債,主人被押走了,後來記者前去採訪,老闆謝衛德鄭重澄清是因為太太健康因素,希望民眾不要以訛傳訛。

謝米糕貼出「退休」公告,網友不捨。(記者顏宏駿翻攝)

謝米糕貼出「退休」公告,網友不捨。(記者顏宏駿翻攝)

馬英九總統6年前曾到「謝米糕」,連吃3碗米糕,大讚好吃。(記者顏宏駿攝)

馬英九總統6年前曾到「謝米糕」,連吃3碗米糕,大讚好吃。(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