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機解鎖 掃瞄眼睛嘜A通

富士通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全球首款、具備虹膜生物辨識功能的手機ARROWS NX F-04G。(圖片擷自網路)

富士通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全球首款、具備虹膜生物辨識功能的手機ARROWS NX F-04G。(圖片擷自網路)

2015/05/14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富士通(Fujitsu)將在今(2015)年夏天推出全球首款具備虹膜生物辨識功能的手機ARROWS NX F-04G,可利用手機前方的紅外線相機掃描使用者的虹膜,以此辨識身分,並進行多項解鎖、帳號登入功能。

根據《ithome.com》網站指出,ARROWS NX F-04G可利用手機前方的紅外線相機來掃描使用者眼中的虹膜,可以用來解鎖手機,亦可登入銀行帳號。

且依據影片可看出,這項虹膜辨識系統支援大約50公分內的進行偵測,方便用家於無需滑動手機屏幕或以指紋進行屏幕幕解鎖。

ARROWS NX F-04G機面配備 5.2 吋 IPS 屏幕,支援 1440 x 2560 解像度及 564ppi 像素密度,並搭載Android5.0平台與8核心處理器,而前後鏡頭分別為200萬及2000萬畫素,但目前尚未公布售價。

相關連結請見

富士通-虹膜辨識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