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芭蕾」倒垃圾 「天鵝」踮腳、轉身超優雅

網友分享在路邊看到舞者跳芭蕾倒垃圾。(圖擷取自呂伊柔臉書)

網友分享在路邊看到舞者跳芭蕾倒垃圾。(圖擷取自呂伊柔臉書)

2015/05/08 20: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倒垃圾也要很優雅!一名女子穿著舞衣跳芭蕾去倒垃圾,就在大馬路旁,配著垃圾車音樂「給愛麗絲」,踮腳、轉圈、右手伸出,準確地把垃圾投入垃圾車,再迴身,但這個舉動也讓其他倒垃圾的人看傻了眼。

網友呂依柔上傳這段影片,表示地點就在捷運芝山站附近,騎車路過看到一隻身著芭蕾舞裝的「天鵝」舞者,好奇之下就繞回來看看她要幹嘛,沒想到她竟然跳舞倒垃圾。

女舞者丟完垃圾後,一名男舞者也跟著加入一起跳,這場華麗的倒垃圾秀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人問:「大冒險輸了嗎?」有人則說倒個垃圾還能看到這麼賞心悅目的畫面,感覺挺不錯的。

然後天鵝舞者本人現身解答了,「台客劇場」在討論串下留言,這是他們的最新作品,根據臉書簡介,台客劇場是以台灣文化為出發的創意幽默短片,於每週三推出,至於今天引發討論的「天鵝倒垃圾」,台客劇場將於下週公布完整影片。

相關連結請見(轉自呂伊柔臉書)

騎車路過看到一隻天鵝好奇的繞回來看看她要幹嘛沒想到她竟然跳舞倒垃圾原來倒個垃圾也可以很優美#樂隊 #垃圾車 #天鵝 #芭蕾

Posted by 呂依柔 on 2015年5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