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好動,台南有影」徵件5月10日止

南市「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今年以「全民好動」為主軸,廣邀熱血民眾投件。(擷自官網)

南市「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今年以「全民好動」為主軸,廣邀熱血民眾投件。(擷自官網)

2015/05/05 11:5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台南市「104年公用頻道影片徵件」活動至5月10日止,收件日期「倒數開始」,號召民眾用影像呈現南市的健康活力、運動熱情。

南市新聞處表示,今年徵件以「全民好動」為主軸,歡迎對影像記錄有興趣的民眾及團隊報名投件,今年不限制影片時間最短長度,目的鼓勵動畫作品來投件,讓影片產出形式更為多元。徵件活動至5月10日止,只剩最後幾天,主辦單位籲請各路好手踴躍報名參加,第一階段為「企劃書」徵選,共入選6個名額;第二階段創作工作坊將由專業師資指導各組完成作品,一同角逐最高首獎10萬元。

承辦活動的台灣南方影像學會表示,台南各式各樣體育活動整年下來有100多場,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選手,更無法場場參與,但也正因為如此,如果能夠透過影像傳遞,將那股正面力量與歡樂精神散播給每一個人,這座我們居住的城市將變得更健康美好。活動洽詢專線06-237009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