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真的!來住眷村不用錢 還送「入厝金」

市府推眷村試辦以住代護。(記者蔡清華翻攝)

市府推眷村試辦以住代護。(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4/29 11:3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是真的!32戶眷屋免費入主,高市府表示,眷村維護不再只是老舊眷舍重翻修!直接搬進眷舍才是王道,從此老屋歷史換你寫!

文化局繼去年10月推鳳山黃埔眷村「以住代護」專案,今年再推Part 2!再釋出鳳山黃埔新村20戶、左營建業新村12戶眷舍!除了60M網路免費用外,入住還奉上「入厝金」,幫你裝冷氣、小修繕!

方案推出後,有網友大讚「好想住喔!好有小時候的感覺」還有人說,「好感動喔,不是只有拆,而是保留我們的文化。」

不過,也有人批評「是怎樣,那當初為什麼要大家搬走!再叫一群外地人來住」、「住在空城裡黑蚊亂飛老鼠亂竄還要擔心竊賊+髒兮兮的流浪漢」恐要三思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