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新教練動手打球員 校方籲網友停止攻擊

台北市世新大學驚傳籃球教練揮拳毆打球員事件,過程被一旁同學全程錄下,校方回應雙方是因為練球時產生誤會,目前已私下和解,該名教練也被調職懲處。(圖擷取自YouTube)

台北市世新大學驚傳籃球教練揮拳毆打球員事件,過程被一旁同學全程錄下,校方回應雙方是因為練球時產生誤會,目前已私下和解,該名教練也被調職懲處。(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26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世新大學驚傳籃球教練揮拳毆打球員事件,過程被一旁同學全程錄下,造成各界議論,不過經校方回應,該影片是發生在去年11月,雙方因為練球時產生誤會,且當時早已和解,該名教練受到懲處,校方基於保護學生、教練立場,也希望外界不要再謠傳、謾罵。

影片中拍下教練對學生動手畫面,拍下的學生甚至憤怒表示:「他真的很誇張欸!」、「他完蛋了!我拍到了,我一定要拿去告他」。

經本報致電世新大學,體育室主任陳淑滿表示,教練確實動手,不過影片只拍到後半段,許多網友不了解前因便一面砲轟該教練,陳淑滿說,該影片發生在去年11月,當時球隊正準備進行友誼賽,不過該名學生因為遲到,加上穿錯球衣,態度又不佳,雙方產生口角及肢體衝突,教練按捺不住火氣便揮拳毆打學生。

事後教練隨即向學生及學生家長道歉,家長也接受道歉,在聯賽結束後,學校也對該名裁判懲處,停權2個月以及記2支警告。陳淑滿解釋,該名教練是助理教練,並非總教練,許多網友在不了解事發原因的情況下便一味砲轟,連總教練也受到波及,原本此事早在當下就解決,不過卻因為影片被瘋傳再度被炒作,不僅是教練受到影響,連學生及家長都被牽連,呼籲各界別再做多餘的謾罵,避免二度傷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