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接任警政署長 陳國恩:全力以赴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接任警政署長,並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市警察局長陳國恩接任警政署長,並在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26 14:25

〔記者吳岳修/新北報導〕警政署長王卓鈞自請退休,行政院核准新北市警局長陳國恩接任,預計4月1日就職,陳國恩今天下午2點半在新北市警局召開記者會,他強調將全力以赴,不負國家社會栽培與期待。

陳國恩為中央警察大學44期畢業,擁有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學歷,曾任高雄市鹽埕分局長、台北市中山及松山分局長、嘉義市與台中縣警局長等職,後再接任警政署公關室主任、主任秘書等職務。

陳國恩職務歷練完整、學識經驗豐富,去年接下全國最大新北市警局長一職,外界早視其為署長熱門人選,今獲派警政署長要職,並不令警界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