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花舞春風 仁愛鄉梅峰農場花都開好了!

台大梅峰農場的桃花開了,桃花廊道浪漫詩意。(記者陳鳳麗攝)

台大梅峰農場的桃花開了,桃花廊道浪漫詩意。(記者陳鳳麗攝)

2015/03/19 14: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儘管天氣直接從冬跳到夏,但是以桃花聞名的台大梅峰農場,近日粉嫩桃花盛開,透露春的訊息,農場本週起到29日舉辦「春之饗宴」活動,農場建議找平日前來,既可悠閒賞花,且可免去塞車之苦。

位在台14甲線14.5公里的台大山地實驗農場,一般稱之為梅峰農場,水蜜桃花廊道是最受遊客歡迎的景點,本週桃花已開,粉紅廊道十分浪漫。該農場的網站並有即時花況顯示,遊客可上網查看後再決定是否否上山。

今年「春之饗宴」活動項目多,除桃花外,還有溫帶花卉區、台灣一葉蘭可觀賞,另有應用苔蘚蕨類及野花布置的「早春山野草特展」,現場還有新鮮的農特產品可購買。

一般遊客入園前要購買門票,須到台14甲17.5公里處的翠峰分場停車,買完門票再接免費接駁車入園,遊覽車則可直接在梅峰農場下,並在大門口購票入場,惟須先預約下客時間,電話:049-28018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