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德中學翻轉教學 帶學生騎單車學慢遊導覽技巧

明德中學翻轉教學,帶學生騎單車學自行車導覽技巧。(記者蘇孟娟攝)

明德中學翻轉教學,帶學生騎單車學自行車導覽技巧。(記者蘇孟娟攝)

2015/01/05 18:24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明德中學結合時下超夯的單車休閒旅遊潮,把教室搬到戶外,今天帶觀光科近百名學生騎單車,實務學習自行車導覽技巧,完成全程的學生還能通過自行車C級領隊證照。

完成學生 可獲自行車C級領隊證照

明德中學校長林義雄指出,校內目前積極推動教學活化,盼讓教學動起來,讓學生真正受惠,觀光科教師群特地結合時下流行休閒「單車觀光」,設計活化教學內容。

明德餐旅群召集人林欣宜指出,考量觀光科學生未來若從事相關的行業,是要走得出去導覽,與其只坐在教室內想像,不如帶學生走出去學習,設計單車觀光課程帶學生騎自行車學慢遊導覽技巧。

配合這項走出教室外的課程,學校請來專業導覽人員指導學生導覽技巧及生態課程,更與台灣自行車協會合作請教練指導學生修車等技巧。

今日觀光科二年級學生全科百餘人浩浩盪盪出發,騎自行車到九二一地震園區及亞洲大學,完成全程的學生,還能獲得自行車C級領隊證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