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小學參訪 警方同樂歡笑多

警方介紹帥氣的警用重型機車,並讓小朋友合影留念。(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介紹帥氣的警用重型機車,並讓小朋友合影留念。(記者姜翔翻攝)

2014/12/18 16:48

〔記者姜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健康國民小學三年級師生及家長,今天前往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進行社區踏查學習活動,警方安排相當精彩的表演活動,希望學生藉由社區踏查活動,讓學習與生活有連結。

警方除了介紹巡邏警車、重型警用機車的功能與用途,安排參觀柔道場與靶場,更由帥氣的警察叔叔展示平日執勤使用的武器、裝備,此外,更安排精彩的柔道表演,小朋友們驚嘆連連。

參訪行程最後在大合照中結束,甚至有小朋友信誓旦旦的說「我長大也要當警察」。

警方表演柔道。(記者姜翔翻攝)

警方表演柔道。(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