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ouTube熱門排行 柯文哲排名落後連勝文

島嶼天光 藝術公民計劃 太陽花運動歌曲奪下YouTube「選舉/社會事件影片」點閱率第一。(圖片擷取自YouTube)

島嶼天光 藝術公民計劃 太陽花運動歌曲奪下YouTube「選舉/社會事件影片」點閱率第一。(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4/12/09 1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今日公布2014年度台灣熱門影片排行榜,在「非音樂熱門影片」榜中,有許多社會現象以及時下議題,像是太陽花、高雄氣爆等,還有素人KUSO影片異軍突起,此外選舉時期,許多候選人也透過YouTube發部政見宣傳影片。

今年九合一大規模選舉中許多候選人利用影音平台製播競選廣告,在YouTube「選舉/社會事件影片」前三名中,由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藝術公民計劃 太陽花運動歌曲奪冠,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台北明天過後上集」排名第2,剛當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推出的競選廣告,「你有多久沒聽你的孩子說話?」,則排名第3;YouTube在網路世代扮演重要管道,行政院長毛治國以及經濟部長鄧振中,均強調未來施政對於青年以及網路族群會更加重視。

而最紅創作者影片和KUSO搞笑影片則有網路名人蔡阿嘎、這群人、其中網路素人蕭志瑋結合時事「來來來,你來」頻頻跳針叫女友吃水果、吹頭髮、摺衣服的影片,以及不用手也能穿褲子的「絕招」表演之「頂尖對決之穿褲子篇Top Battles-Wearing pants」奪下點閱排行榜2個席次。

2014台灣年度選舉/社會事件影片點閱排行榜

1.〈島嶼天光〉(Island's Sunrise)藝術公民計劃 太陽花運動歌曲

2.台北 明天過後 上集

3.你有多久沒聽你的孩子說話?

4.同一種世界.

5.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與 Ptt 鄉民有約 - 現場直播版

6.台中接棒 - 跟過去說聲謝謝,讓希望接棒起飛。

7.【真・柯文哲】#2 我的西裝

8.今年選舉最感人的廣告 CF【佳龍與婉如:十年路】

9.【是誰,讓韓國在竊笑?】陸韓 FTA 一分鐘國語版

10.【柯 P 新政】#1 i-voting

《島嶼天光》獲選舉、社會事件影片點閱排行榜第一名

連勝文競選廣告-台北 明天過後 上集 排行榜第二名

柯文哲競選廣告-你有多久沒聽你的孩子說話? 排行榜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