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鮮藍莓農藥超標 未流入市場

食藥署最新公布,好市多進口智利鮮藍莓農藥檢驗測出超標,已退回或銷毀。(圖擷自《台視新聞》)

食藥署最新公布,好市多進口智利鮮藍莓農藥檢驗測出超標,已退回或銷毀。(圖擷自《台視新聞》)

2014/12/02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不合格食品名單,好市多(Costco)從智利進口的鮮藍莓、日本進口的冷凍櫻桃和煎茶粉都被檢驗出農藥超標,全數已被退回或銷毀,未流入市場。

據《台視新聞》報導,根據食藥署的檢驗結果,好市多前後從智利進口4200多公斤的鮮藍莓,都被檢驗出含有農藥殘留,另外還有日本進口的冷凍櫻桃及煎茶粉,也被檢驗出分別含有農藥賽福寧0.04ppm及賽果培1.09 ppm。

這批進口水果和煎茶粉,都因被檢測出不符合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依規定將這些商品退回或是銷毀,並未流入市面,未來好市多再進口相同產品,抽驗比例也將提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