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輔會產訓合作活動明登場 供600個以上職缺

為使退伍官兵順利就業,由退輔會及產業界合作的產訓合作專案,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徵才活動,18日將在中部的台中圳堵營區(58砲指部)登場,將可提供至少600個以上職缺。(取自退輔會網站)

為使退伍官兵順利就業,由退輔會及產業界合作的產訓合作專案,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徵才活動,18日將在中部的台中圳堵營區(58砲指部)登場,將可提供至少600個以上職缺。(取自退輔會網站)

2014/11/17 17:2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為使退伍官兵順利就業,由退輔會及產業界合作的產訓合作專案,今年度的最後一場徵才活動,明天將在中部的台中圳堵營區(58砲指部)登場,將可提供至少600個以上職缺。

退輔會官員今天表示,為提供國軍屆退官兵多元就業管道,使其在退伍前習得就業專長,退伍後順利進入職場,明日在台中圳堵營區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產訓合作專案徵才活動,歡迎即將退伍的官兵踴躍前往參加。

退輔會指出,提供官兵完善的就業服務是退輔工作重要的一環,更是成功推動募兵制的一項重要因素;同時,為了向屆退官兵說明「即訓即用、訓後即就業」的產訓合作方案,現場由企業專員親自介紹公司概況及職缺內容,零距離接觸業界,掌握第一手的就業情報。

退輔會官員今天說,北部及南部產訓合作專案徵才活動已於日前圓滿結束,官兵反應熱絡;年度最後一場活動明日下午在台中圳堵營區(58砲指部)舉行,將邀請友達光電、捷安特等13家廠商,提供600個以上職缺選擇,現場填完問卷還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乙份,進而達到「退伍就上班」的高服務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