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便民! 週五起北捷代收新北市路邊停車費

本週五開始,北捷各站開始代收未逾期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本週五開始,北捷各站開始代收未逾期新北市路邊停車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29 2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好方便!今天(29日)台北捷運公司發布新聞稿表示,從本週五(10月31日)開始代收新北市未逾期的路邊停車費,民眾只要持未逾期路邊停車費通知單,就可以到台北捷運各個車站繳費。

新聞稿指出,北捷在102年12月31日開始代收未逾期台北市路邊停車費,截至本月26日止,已經有1148筆繳費紀錄,現在新北市也加入委託代收的行列,從本週五開始,民眾就可以持台北市、新北市未逾期路邊停車費通知單,到北捷各站詢問處以現金或悠遊卡繳費。

北捷也提醒民眾,代收服務僅限於未逾期路邊停車費,違規通知單(罰單)、停車場或其他縣市開立的停車費繳費單皆無法受理。此外,因停車費屬於政府規費,非營業稅課稅範圍,所以收據就是正式憑證,無須另外開統一發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