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大連鎖百貨超市抵制頂新 統一超:不促銷不下架

統一超商表示,咖啡本就使用City Cafe專用鮮奶,目前販售約10項味全商品暫無打算下架,也不會進行促銷。(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統一超商表示,咖啡本就使用City Cafe專用鮮奶,目前販售約10項味全商品暫無打算下架,也不會進行促銷。(資料照,記者楊雅民攝)

2014/10/14 22: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民滅「頂」行動持續延燒,我國4大連鎖百貨公司的超市全面抵制頂新商品,最高下架上百種產品;超商部分,統一超商表示,不下架也不促銷味全產品。

頂新集團連三次捲入黑心油風波,此次正義油品風暴更是惹怒大眾,引發抵制行動。遠東百貨、微風廣場、SOGO及新光三越今天皆傳出百貨超市已自主下架頂新商品。

其中,新光三越的13個門市最早已於9月5日行動;各大量販店則因契約問題,只能下架政府公布的問題商品。

超商方面,全家現煮咖啡已改為使用光泉鮮奶;統一超商則表示,咖啡本就使用City Cafe專用鮮奶,目前販售約10項味全商品暫無打算下架,也不會進行促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