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自產鮮乳翻紅 一上架就搶光

東海大學學校牧場生產的鮮乳最近超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東海大學學校牧場生產的鮮乳最近超夯,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14 17:52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眾抵制頂新及味全集團食品,讓東海大學及中興大學農牧場自產鮮奶變超夯,往往一上架就被搶購一空,東海大學更有珍奶飲料攤商響應抵制運動換奶,一口氣買走百瓶。

中興大學近日因製作大瓶鮮乳的機器壞掉,僅供應小瓶鮮乳,僅管如此,因民眾發起抵制頂新集團及味全食品運動,實習商店湧入不少搶購鮮乳民眾,目前僅在周一及週四上午八點半起供應鮮乳,民眾八點不到就來排隊,雖僅能買兩小瓶,大家還是願意等,甚至有人從南投來買。

至於東海大學乳品小棧也出現民眾搶購鮮乳,很多人均直言響應抵制活動,改喝學校鮮乳,還有賣珍奶的攤商一口氣買走一百瓶。

校方指出,包括咖啡店、烘焙坊也有不少訂乳急單,因牧場產量有限,根本無法供應,只能婉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