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義公司總經理何育仁等2人 法官今晨裁定收押

正義食品總經理何育仁今晨遭裁定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正義食品總經理何育仁今晨遭裁定收押。(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10/14 00:5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雄地檢署偵辦黑心油疑案,今天再度搜索正義公司,查扣會計帳冊等證物,並開庭偵訊總經理何育仁、專門負責採購的飼料油的副科長胡金忞,懷疑2人涉案又收取回扣,晚上偵訊後,認為2人涉案情節重大,聲請法院羈押禁見。今日凌晨獲法官裁定將2人收押。

據了解,檢方聲押掮客油商林明忠後,發現林向久豐和裕發油脂購買的飼料油,使用泳宸等空殼公司發票,交給正義公司核銷,品名則是食用油,並以每公斤廿九至卅四元出售,他則每公斤賺取三、四元差價,與他接洽對象是專門負責採購的採購科副科長胡金忞,胡則直接向總經理何育仁(五十三歲)負責,公文卻未經過科長。

檢方晚上偵訊後,認為何等二人涉案情節重大,供詞避重就輕,又有串證之虞,聲請法院羈押禁見2人。法官今晨零時過後裁定將2人收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