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穿什麼 Google艾莎裝搜尋暴增

冰雪奇緣角色戲服近日Google搜尋量大增。(迪士尼提供)

冰雪奇緣角色戲服近日Google搜尋量大增。(迪士尼提供)

2014/10/09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聖節到底要穿什麼?蝙蝠俠和吸血鬼已經過時了嗎?美國Mic.com網站分析近日Google最多人次搜尋的關鍵字發現,冰雪奇緣裡的艾莎公主最近搜尋量暴增,提醒正打算購入「艾莎裝」的民眾,最好提早放棄,以免萬聖節當天碰到其它「艾莎」而尷尬不已!

萬聖節的搞怪裝扮常令許多人頭痛,若能穿出當今流行又具個人特色的戲服,能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但若不幸和他人「撞衫」,萬聖節的「玩興」頓時少了一大半。美國Mic.com網站研究Google的關鍵字搜尋趨勢(Google Trends),將關鍵字給予0-100分的分數,100分代表最高人氣,並發現「Elsa costune(艾莎戲服)」的指數,近日逐漸高漲到100,而搜尋「Maleficent costune(黑魔女戲服)」的指數也有顯著上升,但仍遠低於艾莎。

Google 趨勢也發現,「美國隊長的戲服」在去年與今年的萬聖節搜尋量也都暴增,且遠高於「X戰警」和「變型金剛」。雖然搜尋指數無法表示多少人會穿著艾莎公主裝,但卻可以說明,打著這個主意的人確實不少。所以若很介意撞衫,建議還是盡早想出替代裝扮為妙。

黑魔女搜尋量也上升,但仍遠低於艾莎。(圖擷取自Mic.com網站)

黑魔女搜尋量也上升,但仍遠低於艾莎。(圖擷取自Mic.com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