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榮民服務處請麥寮台塑集團為老榮民圓夢

雲林和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向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陳文仰(左一)請命,希望幫助獨居老榮民圓夢。(記者鄭旭凱攝)

雲林和彰化縣榮民服務處向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陳文仰(左一)請命,希望幫助獨居老榮民圓夢。(記者鄭旭凱攝)

2014/09/19 14:06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縣內9成以上的高齡獨居老榮民假日無人送餐,行動不便者也沒有購買電動車補助,雲林和彰化縣榮民服務處今天拜訪台塑麥寮管理部,希望協助為老榮民圓夢。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處長白永成、總幹事吳錦勳及彰化縣榮民服務處總幹事饒鳳翔等10餘人今天聯合向台塑集團請命,他們表示,許多老榮民高齡都已80多歲,他們有的長年待在榮民之家有些獨居在外,過著孤單而無助的生活。

台塑麥寮管理部副總陳文仰表示,多年來縣內獨居老人住宅只要有需要,麥寮台塑集團都有免費住宅修繕;麥寮和台西鄉也有獨居老人送餐服務,縣內包括麥寮、台西、東勢、四湖、褒忠、崙背及彰化大城鄉,三節低收入戶也有禮金禮品等,對於獨居老榮民的需求,他會請慈善基金會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