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鵠重新出發 暫不生產綠豆椪、咖哩酥

李鵠老闆娘李張富枝再次向消費者致歉,強調未來會嚴加把關。(記者林欣漢攝)

李鵠老闆娘李張富枝再次向消費者致歉,強調未來會嚴加把關。(記者林欣漢攝)

2014/09/12 11:47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受餿水油風暴的影響,基隆百年老店李鵠在此次中秋期間休業6天,今天起重新營業販售蛋黃酥、鳳梨酥商品,一早就有許多民眾前往購買捧場,林姓居民說:「我從小吃到大,免驚啦!」

李鵠老闆娘李張富枝也再次向消費者致歉,強調未來會嚴加把關,除了要求廠商提出最嚴格的檢驗標準合格標章,也會不定期抽樣送驗,為消費者權益及百年招牌持續努力。

「今年賣200,賠1000,損失超過千萬。」李張富枝說,中秋期間都沒有販售產品,專門辦理退貨事宜,機制也很寬鬆,民眾拿袋子、盒子來也全額退費,就是站在民眾的角度及立場思考,要把對消費者的傷害減至最低。

李鵠委任律師黃育勳說,未來李鵠在選購油品上會更加小心,目前只販售蛋黃酥、鳳梨酥產品,在相關原物料安全疑慮仍未確定前,不會生產綠豆椪及咖哩酥。

民眾以購買行動表達力挺。(記者林欣漢攝)

民眾以購買行動表達力挺。(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