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餿水油風暴波及阿基師 經紀人:若有問題 絕不逃避

牛頭牌紅蔥肉燥因使用強冠公司的產品,捲入餿水油風波,使得產品代言人阿基師被網友點名。(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牛頭牌紅蔥肉燥因使用強冠公司的產品,捲入餿水油風波,使得產品代言人阿基師被網友點名。(資料照,記者蔡宗憲攝)

2014/09/05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冠公司旗下餿水油流竄全台,知名業者「牛頭牌」產品遭到點名,身為代言人的名廚阿基師聲譽也受到質疑。對此,好帝一食品公司澄清,旗下有涉及使用強冠油品的牛頭牌紅蔥肉燥,經高雄市衛生局調查並無發現問題,公司已自行封存送驗。阿基師經紀人林若琳也稱,若阿基師代言的產品有問題,一定不會推託責任。

好帝一指出,牛頭牌沙茶醬使用的是黃豆油製成,並未用到強冠公司的香豬油,牛頭牌紅蔥肉燥部分,則是使用強冠公司另外客製化的純豬油,豬油原料來源與「全統香豬油」不同,初步研判,應無使用到餿水油,且公司已經將油品樣本送往美和科技大學檢驗,若報告顯示有問題,才會將相關產品下架。

另一方面,去年爆發大統黑心油事件後,阿基師因受到質疑,曾出面證實清白,並撂下重話,聲稱若他所代言的產品有問題,就會公開向全台民眾磕頭道歉。

直至今年9月,餿水油再次引爆食安問題,與阿基師合作關係密切的牛頭牌產品疑似受害,導致阿基師當初的承諾被網友挖出。

林若琳則說明,廠商正在進行產品的相關處理及查證,且目前可知,阿基師代言的牛頭牌紅蔥肉燥,並非使用這次出事的餿水油,而是同家工廠生產的客製化油品,相關說明仍靜待廠商查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