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後援會/楊光友挺朱 嗆年輕人懂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昨出席演藝後援會。(記者朱沛雄攝)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中)昨出席演藝後援會。(記者朱沛雄攝)

2015/12/31 06:00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昨出席演藝後援會,資深藝人楊光友火力四射,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主張「跟著年輕人腳步走」,他批評「年輕人懂個屁啊!」跟著年輕人腳步走,「就亡國亡黨亡台灣了」。

楊光友的批評在PTT上被鄉民噓爆,有鄉民列出黃花崗七十二烈士反駁,其中包含林覺民、方聲洞等人都是廿多歲,甚至還有人不到廿歲,嗆「沒有這些年輕人,哪來你們在這邊講『年輕人懂屁啊』?」也有網友呼籲:「年輕人一定要回家投票啊!看看這些老人嘴臉。」

朱立倫昨下午參加新北市演藝公會、台灣演藝人協會合組演藝後援會,包括藝人常楓、夏禕、趙家蓉等卅多人到場力挺,朱也一一發放暖暖包,並和每個人合照;朱競選總部主委胡志強也現身參與聚會。

台灣演藝人協會理事長楊光友致詞時先誇讚朱立倫政績有目共睹,又說「選空心菜會嚇死」,並批蔡英文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說要跟著年輕人腳步走,他痛斥「年輕人懂個屁啊!」跟著年輕人腳步走,「就亡國亡黨亡台灣了」。

資深藝人常楓則說,他非常忠黨愛國,呼籲大家一定要互相團結,出來投票,讓朱立倫高票當選。

胡志強則不忘「信心加持」,強調雖然外界都說蔡英文民調很高,但其實過去兩個禮拜以來,朱立倫民調上升很快,以前是廿比四十,現在已經是卅比四十,只要出來投票,最後就會追上,雖然贏不多,但「贏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