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春筆記有藝人 影劇圈剉咧等

捲入跨國賣淫集團的成員(白帽者),遭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錢利忠攝)

捲入跨國賣淫集團的成員(白帽者),遭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記者錢利忠攝)

2015/10/29 06:00

〔記者曾德蓉、社會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檢警單位偵辦戴君儀仲介跨國賣淫集團案,發現戴女的賣春筆記本,不乏小模與通告咖藝人,將在近日內一一約談,不少人已經「剉咧等」,也讓演藝圈陪吃、陪睡的潛規則重新出土。

其實藝人陪吃、陪睡甚至包養,大多建構在「你情我願」或「半推半就」的前提下,要與「淫媒」搭上線並不難,像圈內就有經紀人表面上陪藝人跑綜藝通告,實則進棚物色獵物,幾次試探後,要不直接表明有在仲介「S」,要不就以飯局為由,半推半就下牽成。

但淫媒為何總愛挑小模與通告咖下手?主因在於這些女星只有零星工作機會,又要維持光鮮亮麗的形象,不時還要在鏡頭前秀名牌,每個月需大量開銷,因此容易見錢眼開,一旦淫媒找上門,大多一拍即合,比起其他類型藝人,成功機率較高。

「國際線」包套 六位數起跳

相較於集團專營「國際線」,價碼較高,通常包套價碼至少六位數起跳,外傳「酬勞」從一天十萬到百萬以上都有,圈內個人仲介價碼則是參差不齊,看咖數與交易對象檔次,一次價碼五位數到六位數不等,落差很大。

此案中,活躍於黑白兩道與影視圈的重量級淫媒,他們通常有能力接觸政商名人,也有辦法接觸到一、二線女星或小咖模特兒;只要抓對兩方「線頭」,就能像老鼠會般的縱向或橫向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