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抽樑換柱?洪:已經換成洪秀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華視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華視提供)

2015/08/20 06:00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接受「華視新聞廣場」專訪,被問起近日政壇諸多「抽樑換柱」的傳聞,她戲稱,「非常肯定地說,已經換柱啦!換成洪秀柱!」

洪秀柱並將矛頭指向綠營稱,「民進黨不是認為我不堪一擊嗎?最好是我出線,他們就很容易贏得勝選,那為什麼要使出這麼多手段、各式各樣的謠言?甚至條件說、交換說,那不是要把我打掉嗎?我想不通耶!」

洪秀柱表示,黨內初選後,馬總統一直對她鼓勵有加;當她走訪中南部,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知會王系統的人與她接觸;黨主席朱立倫更是全力支持她,「黨部就是總部、總部就是黨部」;副總統吳敦義也告訴她有什麼人脈關係,只要洪用得上盡量向吳說。洪強調,也許大家會覺得黨不太團結,但她覺得還是要從正面來看。

主持人問及,近三個月選戰是否比想像中艱苦,洪說,艱苦非常多,名嘴、綠媒、網軍三路齊發,對她進行無情的摧毀;但這種狀況之下如果自己知難而退,「請問,國民黨要找誰出來選?那不是摧枯拉朽嗎?國民黨就垮了啊!」因此,她是為了國民黨挺住,不是為自己。

不過,洪秀柱聲勢未見起色,「抽樑換柱」傳聞不斷,外界也臆測吳敦義是否為替代人選。吳與洪昨出席工商建研會聯誼會,原先傳出兩人將與工商建研會理事長廖萬隆一起入場,未料最終吳先入場,洪與廖隔數十秒才尾隨進入;廖發言時一度打算邀吳、洪兩人上台合影,兩人在台下尷尬擺手拒絕;最終在吳發言完畢,吳、洪才終於和在場重要幹部一起登台向台下敬酒、喊凍蒜,互動耐人尋味。

吳洪同台 互動耐人尋味

洪秀柱則強調,在台上敬酒時,吳敦義特別為她加持,她告訴吳,「吳副你為我加持,我會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