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自己臉? 柱姐自己坐商務艙卻批小英搭商務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打臉,自己也坐高鐵商務艙卻批小英搭商務艙。(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打臉,自己也坐高鐵商務艙卻批小英搭商務艙。(記者方賓照攝)

2015/08/19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日前曾批蔡英文大陣仗搭高鐵商務艙,而同樣是跑行程,洪秀柱自己平常都只搭普通座。不料洪秀柱自己今年5月前往高雄拜會企業工商大老,卻被記者拍到搭乘商務艙,狠遭打臉。

根據《壹週刊》報導,或許是因為去年台北市長選舉柯P以平民打權貴對付連勝文的戰術奏效,洪秀柱也想依樣畫葫蘆,日前發新聞稿批蔡英文搭高鐵商務艙競選,但自己平日都搭高鐵普通座。不料卻被記者拍到搭乘商務艙的照片,還被諷:「如果忘了,這張照片可以提醒她自己搭的座位是什麼顏色,普通艙的座位是綠色的,而商務艙是酒紅色的。」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為何每天都要打自己臉?」、「其實政治人物都很窮的,他們都買不起鏡子,無法照照鏡子看看自己。」,也有人開玩笑說:「不要再打臉柱柱姊了啦!我不希望柱柱姊被換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