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中常委拋提案 要求朱帶職參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5/21 06:00

〔記者施曉光、江志雄/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作業領表十六日結束,黨內A咖全部缺席,黨主席朱立倫聲明不參選二○一六的理由,並強調黨要團結,部分中常委昨在中常會繼續「拱朱」,要求朱帶職參選,或不論是否參選,都別再提下台的事情,但朱都沒有回應,只強調無論未來由誰代表國民黨參選,國民黨都要真正團結一致。

朱:無論推誰選 都要真正團結

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等十餘人昨以記取九合一慘敗教訓,迎戰二○一六大選為由提案指出,去年九合一國民黨慘敗,就是因為「黨中央帶頭不團結」,失去創黨精神,希望朱立倫在國民黨危困之際,找回創黨精神,促成真正的團結,並指朱十六日談話中不斷提到團結,正說明國民黨還沒有真正團結,要求黨中央帶頭做起。

林榮德等認為,全體中常委應該團結支持朱立倫,促成真正團結,黨中央對外發言,應該口徑一致,不要再各自吹號,甚至放話。他並抨擊媒體是「製造矛盾及對立的大本營」。

據指出,朱特別拿起這份提案說,這正是大家共同的心聲,並引述提案內容強調,國民黨要找回創黨精神,促進真正團結,「無論本黨推出誰為總統候選人,都能真正團結一致,共同奮鬥,贏得勝利。」

中常會也通過總統提名「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七人小組名單,包括副主席郝龍斌、黃敏惠、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中評委主席團主席廖了以、楊進添、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及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並由郝擔任召集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洪秀柱在宜蘭被媒體問及,外傳國民黨中央屬意立法院長王金平參選總統,卻不願說清楚,是否太假?洪秀柱回應,不能再假了,因為初選已經起跑,應該走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