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上選舉 王柯會破局 王斥媒體造謠

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簡榮豐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記者簡榮豐攝)

2015/05/13 06:00

〔記者陳伃軒、郭安家/台北報導〕立法院長王金平原定昨晚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但臨時取消並延期。媒體昨問王,見柯是否與參選總統有關?王罕見動怒,駁斥:「亂扯,跟這有什麼關係?不要想像力這麼豐富,製造這些謠言。」

至於王柯會延到何時?王則說,不知道、以後再講,媒體不要做過多揣測,造成更多困擾,影響公事推動。

王金平表示,柯文哲早就與他敲定這次會面,原安排昨晚六點在立法院內會面,談論有關預算、法案的問題;王並翻閱手上的資料指出,例如台北市預算怎麼分攤、世大運、林口合宜住宅、國際創新園區等市政問題,以及「都市更新法」、「財政劃分法」等法律案,都是對談內容,而且這些資料是五月七日就送來的。

王金平說,他從未與柯正式會面過,只有一次恰巧在同個餐廳用餐,彼此打個招呼;這次是因柯文哲很客氣,考量當上台北市長要正式拜會的緣故。

王柯會取消,是否造成台北市預算等問題處理延宕?王無奈說,世大運問題很急迫,「但是再說吧」;他同時也要媒體莫做過多揣測,造成更多困擾,影響公事推動。

北市府發言人林鶴明昨表示,台北市有許多法案、預算牽扯中央,如防災事務、住宅條例、世大運、創新園區等,柯文哲原本計畫前往立法院拜會王金平,但王主動通知延期,所以柯會配合王的時間,再約時間請益。林並強調,不清楚昨天原定會面細節,柯沒列公開行程,「還是媒體告訴我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