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秀霜親情牌催票「換人來做做看」

黃秀霜在選前之夜大打親情牌催票。(記者黃欣柏攝)

黃秀霜在選前之夜大打親情牌催票。(記者黃欣柏攝)

2014/11/29 06:00

〔記者楊金城、林孟婷、黃欣柏/台南報導〕選前最後一夜,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選擇在永康區競選總部舉辦晚會,會中祭出親情牌催票,包括丈夫陳響亮、女兒陳星及媽媽周阿圓,都上台發表演說,在女兒陳星發言時,黃秀霜更是當場紅了眼眶。黃秀霜也再次強調福利政見一定會做到,「賴清德不行,換人來做做看!」

馬在五天內第四度到台南輔選,遊行前,參選台南市東區市議員的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到場抗議,還帶了一桶蟑螂諷刺馬英九,用道具大拖鞋說要打「贓郎」。

馬英九被問到國民黨在台南的市長選情,強調「全力以赴」,對黃秀霜有信心。

車隊遊行新營市區時,馬三度下車和民眾熱情握手,為黃秀霜高喊加油、「凍蒜」,也有許多民眾聽到馬英九車隊到來,走到路邊和馬英九握手。

經過新營國小時,雖是上課時間,前導戰車向校內學生放聲廣播,「馬總統來祝福你們快快長大、會讀書」、「營養午餐免費,記得回家跟爸爸媽媽說要投給黃秀霜」,馬英九也向往外張望的學生揮手。

有民眾在路邊向馬英九比「倒讚」手勢喊下台,經過民進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惠員競選總部前,賴惠員更帶領廿多位民眾列隊「歡迎」,高聲直接嗆馬英九下台。車隊前導的戰車也回嗆賴惠員,譏諷放膽「妳過來」,但車隊走得快,未有交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