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爆內訌 張碩文嗆蔡正元別再PO臉書

2014/11/15 06:00

〔記者陳彥廷、王文萱/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雪上加霜!連總部昨爆出機要組組長、前立委張碩文在內部Line群組嗆聲總幹事蔡正元,要求蔡不要再PO臉書,「真的請您把總部工作方向策略訂好。方向錯誤我們打個屁。」文末並署名「無知張碩文敬託」。

連緩頰:沒有太嚴重問題

對此,連勝文受訪僅輕描淡寫說,「這並沒有甚麼太嚴重的問題」,總部同仁間有不同意見很正常,大家要能互相反映、討論,競選時臨時組成的團隊一定會面臨這種狀況。

至於是否蔡正元「一條鞭」強勢領導風格遭質疑?連緩頰說,蔡執行力很強,過程中有些同仁有不同想法都很正常,一言堂不是自己的領導風格,他也鼓勵發表不同意見、尋求共識,「對我們整體來講都有幫助。」

連勝文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則表達,這是別人家的事,「No comment(不予評論)」。

張碩文前天深夜在連營內部Line群組留言呼籲,「真的請工頭(指蔡正元)不要再PO FB了,真的請您把總部工作方向策略訂好。方向錯誤我們打個屁。無知張碩文敬託」。

張碩文受訪解釋說,自己不是在嗆蔡正元,「我只是建議他啦!那麼多人我們怎麼嗆,是討論啦!」講這些話造成大家誤認為連營有內訌,「是我不對」。

蔡:我的臉書 媒體愛看

蔡正元則說自己不介意,「又不是第一次!」但對張碩文的留言,蔡表示,「他也沒有甚麼特別的建議,臉書PO文跟他講的策略沒關係,有任何好的建議我們都會討論。」蔡並說,自己的臉書媒體都很喜歡看,「這就是網路上的記者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