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客家票 柯P與雙親出席後援會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中)昨出席客家女性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後與民眾合照,母親何瑞英(最前排左二)也入鏡。(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圖中)昨出席客家女性後援會成立大會,會後與民眾合照,母親何瑞英(最前排左二)也入鏡。(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2014/11/09 06:00

〔記者蔡亞樺、王文萱/台北報導〕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前晚結束,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昨出席柯的客家女性後援會活動時,稱讚柯「不說嚎肖話(台語指誇大、說謊之意)」,也替兒子抱屈,辯論會一直被攻擊MG149帳戶是貪污、洗錢,還被栽贓活體器官移植,柯媽說:「沒有的事一直講,不希望再辯論。」

被攻擊涉嫌貪污、洗錢 柯媽為子抱屈

柯文哲昨向中華花藝基金會插花老師致意後,受訪時對於辯論表現說,「我每次都說『只有更好,沒有最好』」,接下來就繼續努力、繼續往前跑。

「柯媽」何瑞英則說,辯論一直想用負面話題把柯文哲壓下去,一直講MG149有貪污、有洗錢,很沒必要,「嘸就是嘸,追到天邊海角還是嘸」,而且柯不是移植器官的人,他是心臟科、葉克膜的專家,為什麼要一直講他,再講也沒意義,因此她不贊成再辯論。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對方講話「嚎肖」?何說「對啊」,沒有的事還「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連勝文辯論時帶著太太蔡依珊一起出席,柯媽說,「水某(美妻)沒要緊啦,我媳婦年輕的時候也這麼水(美),差二十歲捏」,她也大讚陳佩琪漂亮又會工作與家務。

柯P:對手優勢 最後一、兩週顯現



柯文哲父親柯承發則說,辯論會不是講話好就好,有那個心為台灣、為台北市做事,這樣就好,「連勝文也不錯啦,大家為台灣來努力就好了。」

連勝文「下戰帖」要進行第二場辯論會,柯回應,交由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處理,接下來有兩場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不知道還有沒有空間,「我是都隨便啦!」

對於選舉結果,柯坦言,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坦白講,對方優勢是在最後一、兩個星期才會顯現」,包括動員和資源。媒體問是否相信連稱當選後家人不會干政,柯笑說:「他們不會干政,只會從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