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抵制黑心商 歌手張震嶽怒譙「慢性謀殺」

2014/10/11 06:00

〔記者陽昕翰、封以恩、王揚宇/綜合報導〕台灣接連發生食安問題,歌手張震嶽昨在臉書怒譙食品企業大老闆,「慢性謀殺台灣人」,批政府「開什麼食安會議有屁用?」更直言爛政府與商人狼狽為奸。

張震嶽在臉書寫道:「食安危機接二連三,事隔才短短幾週,竟然又是知名品牌,好奇的是這些企業是沒在怕還是笨?」他說天理何在?不懂為何有人罔顧他人健康一再欺騙,危害性命的作為,下台就了事。

導演陳玉勳臉書上感慨萬千:「魏董和014(林益世)出事後都說要當志工,志工已經被污名化了,是全世界最賤的職務嗎?辭職是什麼意思?應該財產充公補充健保費吧!有錢到台灣前三名,三輩子也吃喝不盡,還要賺黑心錢,大富豪賺黑心錢已經很可惡了,更可惡的是那些包庇護航的政客和官員。想到某位候選人說『我這麼有錢,怎麼可能貪污?』哼哼。」

味全招牌歌 黃春明改唱「危險」

罹患淋巴癌正與病魔搏鬥的作家黃春明批評,奸商很可惡、官員「沒路用」,應該把GMP的紅色認證標章塗黑,製成貼紙貼在官員身上。黃並將早期「味全、味全、大家的味全」廣告歌曲改編為「危險、危險、大家都危險」,諷刺頂新味全集團。

最近頻頻以運動與陽光形象露面的賈永婕,臉書上則寫著:「你不生氣嗎?你不在乎自己的健康嗎?吃得下去嗎?」並且附上網友整理的頂新味全產品連結,支持抵制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