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上門拜廟 賴神舅舅:當然挺賴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持香者)昨前往基隆慶安宮參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舅舅、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右二)陪同。(記者俞肇福攝)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持香者)昨前往基隆慶安宮參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舅舅、基隆慶安宮主委童永(右二)陪同。(記者俞肇福攝)

2019/04/03 06:00

〔記者俞肇福、林欣漢/基隆報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到基隆慶安宮參拜,由於慶安宮主委童永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舅舅,媒體詢問童永如果最後二○二○總統大選是朱、賴對決,會支持誰?童永直言,與賴清德是親戚,當然挺賴清德。

朱立倫昨重申,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若要徵召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要大方徵召,越早表態越好,不要造成黨內和韓國瑜任何困擾,只要大家決定了就團結一致;若是初選就是公平的初選。

朱立倫表示,四月七日大甲媽祖出巡,他也會跟著所有信徒一起陪媽祖出巡,希望宗教文化更興盛,大家更和平、快樂。

朱:歡迎郭台銘 入黨參加初選

媒體記者又詢問,外傳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出來競選二○二○總統,朱立倫說,郭台銘若願意加入國民黨或是願意參加初選,我們也非常歡迎。

朱立倫說,他提出結合基隆港、台北港與桃園航空城成為北台灣自由經濟示範區,讓貨物、觀光客、經濟發展進到基隆港,改變人民生活;民進黨不要整天只想到政治問題、意識形態的對抗,人民要的是賺錢、和平、快樂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