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升完旗 將與王博感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9/01/01 06:00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參加總統府前元旦升旗典禮後,將轉赴花博公園,和傳出有意角逐二○二○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起參加健走活動。

柯文哲今早到總統府參加元旦升旗,隨後將到花博公園參加元旦健走,與王金平同框,兩人還將和現場民眾做體操,並一起走一小段路。

據了解,柯文哲和王金平原就有好交情,選前柯因「兩岸一家親」論述飽受外界批評,當時還曾私下拜會王金平請益。

參加健走活動 白藍合引發關注

由於王金平日前表示,是否要選二○二○要再看因緣;而柯近期傳出介入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遊說以親民黨為主的「台北監督連線」票投藍營,如今又不避嫌和王金平同台,是否暗示「白綠合」將變色成「白藍合」,引發外界關注。

此外,蔡英文總統與柯文哲上個月會面後,柯以大巨蛋案槓上中央,並推「柯家軍」與民進黨競爭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柯今早將赴總統府參加元旦升旗,這也是蔡柯會後首度同台。北市府高層昨透露,升旗典禮的場合,大家都在,一切就是「公事公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