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揆親上火線 19日談七休一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08/15 06:00

與勞團面對面 全程網路直播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勞工休假與工時問題難解,行政院長林全本週五將親上火線,與勞工團體代表面對面,針對相關議題進行對話,希望凝聚共識找出解決方案。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昨天表示,行政院長林全將於八月十六日、十九日及二十二日與各領域團體展開對話,進行社會溝通。八月份安排三場,其中兩場(八月十六日及二十二日)開放議題,一場(八月十九日)定位焦點座談,鎖定七天休一天的勞工議題,全程對外進行網路直播,以便讓社會大眾完整知道政府的立場與對話過程。

童振源表示,三場座談每場次將邀請各領域團體代表,包括農業、居住正義、環保及勞工等團體。

他說,林全院長於五二○就任前,在智庫就有固定與各領域團體對話的機制,五二○任後希望延續這項對話及溝通的功能,但因政務繁忙,延至本週召開,未來在時間安排許可下,也會持續這個對話機制,進行更多社會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