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Doris心痛了!撐香港怒轟:無比憤慨

閃靈團長Doris,再度發文撐香港。(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更爆發多起流血衝突,目前香港網友發起「警察還眼」行動,號召群眾塞爆香港國際機場,對於香港的處境,閃靈團長Doris稍早不捨發文:「我的香港朋友們,為你們遭受的處境感到無比憤慨,心痛到無言。但你們的毅力和信念已跨越語言,感動了世界。」

過去曾在香港演出的閃靈樂團,去年12月本來計畫到香港參加音樂祭,當時港府卻遲遲不發工作證,讓閃靈演出只能被迫取消,意外獲知被香港拒簽。

儘管如此,Doris對香港的近況仍是充滿擔憂,她霸氣發聲「撐」香港,「永遠支持你們,永遠與你們同在。Stand with Hong Ko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