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小英霸氣回應:有我在不怕台灣變香港

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對於香港局勢,也在臉書上表示「只要有我在,不用擔心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記者叢昌瑾攝)

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視察捷運萬大線二期工程,對於香港局勢,也在臉書上表示「只要有我在,不用擔心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記者叢昌瑾攝)

2019/08/12 1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愈演愈烈,總統蔡英文今日在臉書針對港警暴力事件發表看法,對於台灣民眾憂慮台灣是否會成為香港翻版,小英霸氣表示,「只要有我在,不用擔心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

蔡英文在臉書發文指出,全球站在自由民主這一邊的民眾,看見香港發生嚴重的警民衝突,都感到非常憂慮,香港政府祭出的暴力鎮壓手段無法解決問題,還是要認真面對人民的訴求,香港才能回到往日的平靜,而台灣也會繼續替香港加油、打氣。

蔡英文表示,不少民眾也擔心「台灣會不會變成下一個香港?」,她和大家掛保證「只要有我在,不用擔心台灣變成第二個香港」,蔡總統強調,台灣民主道路艱辛,民眾除了要對台灣的民主成就有信心,也要繼續守護國家主權,「才能確保我們所選擇的自由民主生活方式」。

小英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