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慘遭學生嗆爆4連發 他點出關鍵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頻遭學生嗆聲,話題引發各界關注,音樂人許常德認為:「我個人來看,我不覺得他們無禮,他們的Kuso裡都有象徵與主題,而且不是為了純好玩或羞辱人。」認為這風潮不會停止,因為既幽默又一針見血。

一名中華藝校李姓畢業生,在合影時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字聯,韓國瑜看完後表情略顯尷尬,要她先收起來。(記者張忠義攝)

韓國瑜連續多日出席畢業生活動,卻遭到學生「Kuso」嗆聲,包括中山國中吳姓畢業生稱「要選總統這件事,真是太可笑了」,鳳山商工黃姓畢業生穿上「溜之大吉」嘲諷,更有雄中畢業生拿著《為什麼愛說謊》合影暗諷,昨天又有女學生拿出「做好做滿愛高雄」字聯,彷彿嗆韓成了風潮。

對此,許常德昨在臉書談到,認為韓國瑜不要排斥這樣狀況,「如果市長把這些人定義成找麻煩的人般迴避,一再加強他在這件事上迴避的印象」,直言冷處理反而會成焦點,「網路很適合這麼青春又Kuso的創意傳播,這不會因畢業典禮結束就落幕,因為沒人處理這個快成為風潮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