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國政願景發表會》郭:我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記者張忠義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記者張忠義攝)

2019/06/26 05:3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初選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昨晚在高雄登場,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談及兩岸、外交與國防願景時表示,只有他擁有與多國領袖間的個人交情,打遊戲有個詞叫做「開外掛」,「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

郭表示,台灣每年賺進中國將近八百億美元順差,如果沒有和平,順差很難持續。因此他主張,兩岸一定要和平與共識,而「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重點在於「各表」,如果沒有「各表」就沒有「共識」。

對於兩岸關係,郭台銘除喊出「(中國)大陸不鴨霸、台灣不挑釁」口號,也批評民進黨在「香港反送中」運動大作文章,民進黨稱「今日香港,明日台灣」,但這說法沒志氣,因為「一國兩制」並不適用台灣。郭強調,只要他做總統,「一國兩制」絕對不會發生。

郭也說,優秀外交官養成不易,民進黨不尊重專業、任意酬庸,導致外交官士氣低落。他未來一定尊重外交官專業,且他還有一個獨有優勢,就是他到美國時,戴著國旗帽見美國總統川普;他買下日本夏普時,也把我國國旗和日本國旗在全球媒體前掛在一起。

談及國防政策時他說「國防靠和平」,不是不買武器,而是「不為買而買」。他指我國需要更高科技含量的防禦性武器,以及發展「AI(人工智慧)加5G」,讓產業與國防結合,且「國防自主」武器研發時,絕不能成為貪污溫床,絕不容許「慶富案」等事情發生。

自豪是經濟戰略與產業佈局第一人選

郭台銘直陳,他是標準的「政治菜鳥」,但他認真、誠懇、肯拚,不打混、喊口號,也不怕得罪人;他選舉不募款也是因為「不想有任何包袱」,只想為中華民國做事。

郭台銘說,他沒特別本事,就是會經營企業、務實賺錢,他從來不炒地皮、股票,他懂經濟、產業、國際,以及國家發展要有戰略高度。他也自誇,放眼檯面上政治人物,「我是經濟戰略與產業佈局的第一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