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烏東巴赫姆特惡戰 瓦格納傭兵頭子坦言「損失慘重」

2023/03/30 08:09

巴赫姆特在烏俄交鋒下已成斷垣殘壁。(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東前線城鎮巴赫姆特在烏俄兩軍猛攻下成斷垣殘壁,雙方傷亡慘重。在當地作戰的俄羅斯僱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首領坦言,巴赫姆特戰場讓瓦格納承受了相當劇烈的損傷。

《路透》報導,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當地時間週三表示:「今日在巴赫姆特的戰鬥實質上摧毀了烏克蘭軍隊。但很不幸地,也對瓦格納私人軍事集團造成了慘痛的損害。」

雖然巴赫姆特並非重大戰略地區,但兩軍在此投入的戰力讓此地成為各界關注戰場。俄羅斯官員提到,俄軍仍在巷戰中步步奪取陣地,但遲遲沒能形成包圍網迫使烏軍撤退

英國國防部日前的戰情分析指出,目前俄羅斯對於巴赫姆特的進攻基本上已經停止,主要是俄軍過度消耗所導致,但烏軍在防禦過程中也遭受重大傷亡。烏方則稱截至當地26日,俄軍陣亡數累計已破17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