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情人節對錶 宇舶海洋放閃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系列成為泳裝與度假造型的另類珠寶。圖中展示皇金鑽圈錶款(39mm),84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疫情趨緩,頂級對錶出海「放閃」!

宇舶出海放風,為Big Bang系列捕捉一系列以蔚藍海岸為背景的度假造型。圖中展示Big Bang Unico白陶瓷款(45mm),619,000元。

迎接疫情警戒降級的第一個「七夕」情人節,頂級製錶品牌宇舶(Hublot)釋出一系列在法國蔚藍海岸拍攝的出遊照,品牌旗下經典Big Bang Unico與Big Bang One Click系列成對登場,儼然濱海度假與情侶造型的最佳示範。

寶璣Marine Dame 9517女士腕錶。精鋼錶殼(33.8mm),自動上鍊機芯,3時位置設有日期顯示,金質日期顯示窗。569,000元。

七夕將至,宇舶以濱海風情烘托夏日情人錶,具備品牌自製UNICO自動上鍊飛返計時機芯與防水100米性能的Big Bang Unico系列成為旗艦焦點,陣中的鈦金屬、陶瓷錶款更雙雙佔據暢銷排行。品牌表示,多樣化的材質是宇舶在全球錶壇站穩一席之地的強項;白陶瓷以色澤飽滿觸感滑潤,搭配同色橡膠錶帶,營造搶眼未來感,而鈦金藍面錶款則將神祕的蒼穹色成為風格獨特的「宇舶藍」,搭配紅、白時標、畫龍點睛,豪爽又沉穩,散發運動錶王風範。另外,Big Bang Unico系列擁有專為輕鬆更換錶帶而設的「One Click」單鍵快拆錶帶裝置,深受時尚女性喜愛;只需分別按壓12點位置上方和6點位置下方的梯形按鍵,即可更換錶帶。閃耀奪目的鑽石錶圈,加上可隨心變換的亮色錶帶,令此錶成為泳裝與度假造型的另類珠寶。

寶璣Marine 5517大三針日期腕錶。鈦金屬錶殼(40mm),自動上鍊機芯,3時位置設有日期顯示。559,000元。

奢華運動錶當道,寶璣(Breguet)也為七夕端出洋溢海洋運動風的Marine航海系列,同為蔚藍色系的新款5517大三針日期腕錶與9517仕女腕錶最受矚目。Marine 5517腕錶採用40毫米鈦金屬錶殼,藍色金質錶盤飾以太陽放射紋路,搭配羅馬數字、夜光圓點時圈,以及琢面寶璣月亮形尖端時、分針,以及靈感源自海事代碼的中央秒針,在在傳遞航海意念。Marine Dame 9517女錶則採用33.8毫米精鋼錶殼,大理石紋藍色亮漆面盤有如深邃海洋波紋或浪漫夜空,展現無與倫比的視覺魅力。兩款腕錶分別以不同的精湛工法賦予陽剛與柔美的迥異細節,體現優雅運動的雋永奢華。

宇舶Big Bang Unico鈦金藍計時碼錶(45mm),搭配藍色立體刻紋天然橡膠錶帶。586,000元。

圖片提供:Hublot、Bregu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