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璣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新作 首次運用白色大明火琺瑯

寶璣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8918鑽錶。18K白金橢圓形錶殼(36.5×28.45毫米,厚度10.05毫米)。1,206,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璣(Breguet)發布2020年全新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新品「Reine de Naples 8918鑽錶」,首次運用純淨明亮的白色「大明火」琺瑯,並採用如星象色調的數字,為錶盤錦上添花。

寶璣Reine de Naples 8918鑽錶搭載自動上鏈537/3型機械機芯,透過藍寶石水晶底蓋可見機芯運行。

寶璣Reine de Naples 8918鑽錶配備「大明火」琺瑯錶盤,透過精湛工藝凸顯該系列橢圓形錶盤的細緻之美,並開創此女錶系列的先河;完美無瑕的錶盤上,別具一格的寶璣阿拉伯數字、品牌簽名和「ÉMAILLÉ GRAND FEU」(大明火琺瑯)字樣均以藍色琺瑯呈現。這項傳統工法為錶盤帶來獨特的紋理和恆久的色彩。製程中,錶盤經過攝氏800度以上的高溫加熱,此工藝亦因而得名。工匠會多次將錶盤置於窯爐中,從而為錶面賦予自然光澤。

錶款特色也在具有錢幣紋的18K白金錶殼,白金錶圈和錶盤外緣鑲嵌117顆鑽石,錶冠鑲嵌一顆約重0.26克拉的水滴形切割鑽石。錶盤設寶璣藍鋼指針,偏心時圈設有圓點、菱形時標和鳶尾花形裝飾,6時位置鑲嵌一顆約重0.08克拉的梨形鑽石。光線折射下,隱約可看3時位置的寶璣隱藏式簽名。循著傳統,寶璣可按照腕錶擁有者的意願,將其姓名納入由十八世紀末保存至今的珍藏紀錄,與鐫刻在腕錶背面的獨立編號並列史料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