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Meca-10酒桶錶 美學與工藝結合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魔力黑款。採用高科技黑色陶瓷打造,充滿未來感,是宇舶最專精的創新材質之一。84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將品牌自製、具備超長10日動力儲存Meca-10機芯結合酒桶造型錶殼的Spirit of Big Bang 45毫米系列,打造出鈦金屬、黑色陶瓷與宇舶獨家材質「皇金」(King Gold)錶款。宇舶錶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表示:「Meca-10自製機芯和酒桶型Spirit of Big Bang系列的第一次融合,讓宇舶主力系列更加完整。」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鈦金屬款。緞面拋光鈦金屬錶殼,由強悍堅韌且輕盈無比的五級鈦金屬製作。717,000元。

宇舶自製的HUB1201 Meca-10圓形機芯已在Big Bang系列錶款中獲得肯定,而酒桶形錶殼設計的Spirit of Big Bang系列更是宇舶主力系列之一,現在將兩者全新組合,不只是將原本的圓形機芯按照錶殼形狀微調,而是針對錶殼造型重新設計與製作,製錶師必須修改機芯結構,才能符合酒桶形錶殼的空間配置,並且在技術層面與美學表現上達到超凡水準。

宇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皇金款。緞面拋光18K皇金錶殼,這是結合黃金與鉑金的獨家配方貴金屬合金,具有耀眼的玫瑰金色澤。1,371,000元。

全新誕生的HUB1233機芯保留Meca-10鏤空手上鏈機芯的基本架構,包括兩枚並聯式的發條盒與10日動力儲能,並採用獨樹一格的動力顯示:12點鐘位置可見採用創新齒軌與小齒輪機制的傳動系統,3點鐘位置還有一組數字用來顯示剩餘的動力天數,形成一項高效能並充滿鑑賞性的動力儲存顯示方式。另一項技術與美學特徵也和之前的圓形機芯一樣:以錶橋做為機芯的基礎結構;這項高度原創的立體機械結構,令人聯想當代建築中鏤空化的鋼樑骨架。Spirit of Big Bang Meca-10腕錶同時可見多項經典特色,包括六個H型螺絲錶圈、高易讀性夜光塗料指針、氣勢十足的上鍊錶冠、精密的三明治式錶殼等,並搭配宇舶標誌性橡膠錶帶,重申「宇舶是第一個結合貴金屬錶殼與橡膠錶帶的高端製錶品牌」。

宇舶Meca-10機芯以獨特齒軌系統連結動力儲存指示,設計靈感源自英國Meccano模型,亦為機芯名稱的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