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宇舶低調黑 山本耀司深層底蘊 聯名腕錶慶祝東京銀座全新旗艦店開幕 全球限量黑色震撼時尚哲學

宇舶Big Bang GMT全黑山本耀司聯名腕錶。微噴砂拋光黑色陶瓷錶殼(45mm),HUB1251自動上鏈機芯。2,750,000日幣;約台幣778,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品牌宇舶錶(Hublot)發布為慶祝日本東京銀座全新旗艦店開幕,攜手日本時尚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打造該店獨家發行、限量僅50只的Big Bang GMT全黑山本耀司限量版腕錶,引發高詢問度。不過,因應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宇舶銀座旗艦店將待疫情稍緩才會開幕,目前暫定5月底,屆時將視疫情狀況而定,預料山本耀司將有機會親臨剪綵。

日本時裝設計師山本耀司。(攝影師Kazumi Kurigami提供)

宇舶是開創全黑腕錶設計的先鋒,山本耀司以「黑色震撼」時尚哲學而聞名,兩者破天荒攜手設計Big Bang GMT全黑山本耀司限量版腕錶,以微噴砂黑陶瓷製成的錶殼搭配煙燻黑藍寶石錶面、緞面鍍黑鏤空面盤、黑色鏤空夜光指針與黑色橡膠錶帶,具備兩地時區功能,可顯示兩個不同時區時間;第四根指針的箭頭形狀則顯示家鄉時間,透過日/夜(DAY/NIGHT)轉盤,即可識別現在是上午還是下午。操作上,錶殼側邊的兩個按把以立體的矩形呈現,只要按下位於2點鐘及4點鐘的按鈕,即可立即調整第二時區時間往前或延後一小時。山本耀司表示,「Big Bang GMT全黑山本耀司限量版腕錶能夠清楚顯示兩地時間,讓我可以立刻知道東京和巴黎,這兩座我經常生活的城市當下的時間。此外,第二時區的小時顯示隱匿於全黑設計中。作為一個低調的時尚設計師,我覺得整體設計蘊含許多深層的意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