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璣不畏疫情 新錶登台吸客

Bell & Ross BR 03-94 R.S.20計時碼錶。啞光黑色陶瓷錶殼(42mm)。BR-CAL.301自動上鏈機芯。220,000元。限量999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錶商寶璣(Breguet)2020年度新錶相繼抵台,搶先全球發行以深藍色裝飾的Classique Tourbillon Extra-Plat Automatique 5367經典系列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以及玫瑰金版本Marine Tourbillon Équation Marchante 5887航海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在世界大受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業內人士觀察,新錶發貨「一定先給情況較好的市場,也就是較能保有正常生活方式的地區」;寶璣新錶如常出貨,亦可見其對台灣的重視。

Bell & Ross BR V3-94 R.S.20計時碼錶(43mm)皮革錶帶款,149,100元。另有精鋼錶帶款,160,300元。各限量999只。

寶璣航海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腕錶是全球第一款將三大複雜功能集於一身的陀飛輪時計,繼先前的鉑金及玫瑰金款式受收藏家青睞,再度推出的玫瑰金錶殼搭配干邑色錶盤版本。此外,錶殼以鉑金鑄造的經典系列藍色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裝載寶璣最纖薄的陀飛輪機芯,並搭配由多種藍色調形成的「大明火」琺瑯工藝錶盤,這項專門技術十分依賴嚴謹、耐性與非凡手藝,也因全台僅於台北101寶璣專賣店銷售,吸引不少藏家預約鑑賞。

Bell & Ross全新R.S.20系列靈感來源之一:Renault的未來概念賽車R.S. 2027。

與此同時,Bell & Ross自2016年成為Renault F1車隊官方合作夥伴、跨足賽車領域以來的第五個子系列「R.S.20」系列新錶亦陸續抵台,包括以精鋼製成錶殼的BR V3-94 R.S.20計時碼錶,以及採用啞光黑色防磨損陶瓷錶殼的BR 03-94 R.S.20計時碼錶。新錶設計靈感來源頗為多樣,其中包括Renault車隊的F1賽車以及RS 2027概念賽車,設計上都被賦予未來派的風格,線條變得更加純粹簡約,但其機械元件與製錶傳統密切相關。

寶璣將台灣列為2020年新品全球首發市場之一。圖為航海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玫瑰金腕錶,6,936,000元。

「武肺」疫情未熄,瑞士製錶業似乎也裹足不前;不僅多家錶廠相繼停工,辦公室人員因防疫「在家上班」,「錶王」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勞力士(Rolex)、帝舵(Tudor)等品牌也暫緩年度錶款發布。據業內人士觀察,「可能還會有品牌延緩新錶上市;畢竟疫情每天都在變化。」

寶璣此款藍色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是專賣店限定款,台灣是到貨全球首站,於寶璣台北101專賣店供預約鑑賞。5,218,000元。

寶璣航海系列時間等式萬年曆陀飛輪玫瑰金腕錶的機芯夾板裝飾,是以手工刻上的法國「路易士皇家號」,意境深遠,震撼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