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 World Masterpiece 搶先看 5

寶璣航海系列全新奢華高級珠寶款式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腕錶(直徑35.8 mm,厚10.46 mm),綠寶石與白色珍珠母貝款。8,91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璣今年專賣店限定款如5367藍色大明火琺瑯陀飛輪腕錶,以及Classique 7137與 7337等新錶皆以獨有的工藝美學彰顯品牌歷史與核心價值,展上還將帶來Marine航海系列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高級珠寶腕錶,以波西多尼亞海草(Posidonia oceanica)為靈感,透過珍珠母貝鑲嵌工藝和隱密式鑲嵌藝術演繹海洋之美,從透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欣賞591C型超薄自動上鏈機芯的傳統工藝。一款作品揉合寶璣如此豐富的工藝和技術,贏得收藏家的芳心。

台灣配額紅不讓

以「融合的藝術」創新運動型格的宇舶(Hublot) ,獨特與稀有無疑是展內指標,限量100只的Big Bang MP-11魔力紅陶瓷腕錶未展先轟動,也因今年情況特殊,台灣將有機會獲得更多配額。

寶璣Marine Haute Joaillerie Poseidonia腕錶錶釦亦綴以寶石或美鑽,與錶圈相互輝映。圖為綠寶石與白色珍珠母貝款錶釦。

宇舶Big Bang MP-11 魔力紅陶瓷腕錶以飽滿紅陶瓷錶殼展現強烈風格,搭載的更是獨一無二的機芯,引爆收藏慾望。2,649,000元。全球限量100只。

圖片提供/Breguet、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