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寫+仿古 宇舶×Berluti錶現經典

宇舶和法國製靴與皮革世家Berluti自2016年合作,今年推出經典融合系列Berluti計時碼錶,將Berluti最具特色的Scritto符碼精雕於錶殼。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製錶商宇舶(Hublot)與法國製靴與皮革世家Berluti聯手打造全新經典融合系列Berluti計時碼錶,共有鈦金屬與青銅兩款,將Berluti最具特色的「Scritto」符碼精雕於錶殼,採用威尼斯冷棕色或冷金色皮仿舊漸層皮革錶帶,搭載計時碼錶功能,展現復古、優雅,充滿活力的時尚風格。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Berluti計時碼錶,錶盤為Berluti Venezia皮革,錶帶為Berluti Venezia皮革內襯頂級天然黑色橡膠。鈦金款(左),586,000元;青銅款,651,000元。全球限量各200只。

宇舶與Berluti自2016年合作,持續推出融合精湛製錶技術與卓越皮革工藝的風格腕錶,今年將Berluti的Scritto特色鐫刻於錶殼,動人的手寫溫度遇上仿舊的金屬材質,帶來神秘優雅的男性魅力。Berluti標誌性的Venezia皮革從錶帶到面盤,展現漸層色調與對比光影,散發歷經歲月洗禮之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