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格麗腕間魅力 珠寶時計完美結合

寶格麗Octo Roma精鋼腕錶,223,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寶格麗(Bulgari)2020腕錶新作抵台,25只年度全新腕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已於今年1月杜拜LVMH鐘錶展曝光的Octo Finissimo噴砂玫瑰金超薄三問腕錶,以鏤空設計增添設計感、同時優化報時的聲音傳導,以及搭載小型陀飛輪的Serpenti Seduttori陀飛輪腕錶,其他包括Bulgari Bulgari系列、Lucea系列、Divas’ Dream系列都有多款首度在台曝光的作品。

名模王心恬(右)與周家漢(左)佩戴寶格麗全新Serpenti系列與Octo系列腕錶。

承襲著義大利熱情奔放、大膽突破的DNA,寶格麗除了以各色珍稀寶石打造珠寶系列,腕錶同樣有著濃郁迷人的色彩,Divas’ Dream孔雀石超薄三問錶以色澤濃郁、紋理獨特的孔雀石為錶盤,搭載超薄三問機芯,是珠寶與鐘錶的完美結合,另一款Divas’ Dream玫瑰金青金石腕錶僅僅以鑽石時標與玫瑰金指針裝飾錶盤,完全展現青金石如繁星般的特殊紋路;Lucea Skeleton鏤空系列今年推出玫瑰金鑲鑽錶殼搭配藍色鏤空Logo以及藍色皮革錶帶,錶冠鑲飾粉紅色蛋面切割寶石,是畫龍點睛的配色;Bulgari Bulgari系列推出棕色與綠色太陽紋漆面錶盤以及珍珠母貝錶盤,為日常穿搭增添亮點。

Octo Finissimo Automatic緞面拋光精鋼腕錶藍色漆面款,375,900元。

男錶也比以往增添更多色彩,Octo Finissimo Automatic緞面拋光精鋼腕錶推出黑色漆面與藍色漆面,緞面拋光呈現霧面與亮面交替質感,與漆面錶盤的光澤相互輝映;Octo Roma系列也推出藍綠色漆面款,搭配圓中帶方的圓潤錶殼,增添年輕活力。

寶格麗Lucea Skeleton鏤空腕錶,589,000元。

圖片提供:寶格麗

寶格麗Divas’ Dream玫瑰金青金石腕錶,575,000元。

寶格麗Divas’ Dream孔雀石超薄三問錶,5,88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